Mister.Mico:

  选择生活。   

  选择一份活儿。   

      选择一项事业。   

  选择一个家庭,选择一个巨他妈大的电视机,  

  选择洗衣机、汽车、镭射音响,还有电动开罐器。   

  选择小心保养自己的身体、低胆固醇和牙科保险。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选择固定利率的抵押贷款。     选择政府提供的低价而体面的住宅。   

  选择你的朋友。   

  选择休闲装和配套的旅行包。   选择用分期付款买回同系列的他妈什么织物做的三套件西装。    选择自己动手做,然后在某个星期天的早晨问自己我这是在哪儿呀。   

 选择坐在那张睡椅上看让脑子发木脑浆被挤成稀屎状的体育节目,一边往自己嘴里塞他妈的垃圾食物。      

    选择在这一切的末尾烂掉,最后在一个破破烂烂的家里遭儿女唾弃,当初你用精子弄出他们来代替你,现在对这些自私的、满不在乎的小子们来说,你只是一个老厌物。   

 选择你的未来。   

    选择生活。      

    但我是谁啊?我会想去做那些事?

 我选择不选择生活:我选择一些别的什么东东。   

 理由?没有理由。  

    有了海洛因,谁还需要理由呢?

  我为什么这样做?

  我可以提供上万个答案,可是全部是错误的。

  事实上我本来就是一个坏人,

  但是我会改变,

  我正在改变。

  这是我最后一次做这种事情。

  我已经洗心革面,继续前进,

  一直向前,选择生活。

  我已经在期盼那样的生活了。

  我将像你一样:

  工作,家庭,

  他妈的大电视机,

  洗衣机,汽车,

  镭射音响,电动开罐器,

  保养自己的身体、低胆固醇,牙医保险,

  抵押贷款,低价住房,

  休闲装,旅行包,

  三件套,DIY,

  体育节目,垃圾食品,子女,

  在公园散步,朝九晚五,

  打高尔夫,洗车,

  选择毛衣,

  家庭圣诞,

  养老金

  免税,

  清理下水道

  过日子,

  一直向前,直到死的那一天。

所有的青春都将逝去,

过去的历史造就了现在的我们。

----------《猜火车》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Woodstock | Powered by LOFTER